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5 09:09
打印 |
字号: v|
?龙华街道“七边”治理工作自查排名通报会

    

图为自查排名通报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及创城常态化专项工作,5月20日龙华街道会同市七边下沉街道综合执法组对社区七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考核检查。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取社区网格,实地踏查、对标对表的形式,范围涵盖小区内环境、秩序、卫生三个方面的27个问题,考核结果以社区为单位进行综合打分排名并全街通报,进而查缺补漏、提质升档,促进“七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通报会上,市综合执法组组长张巍,针对此次考核的四个社区4栋楼19个单元存在的问题以PPT的形式播放。四个社区书记还认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能够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对“七边”整治内容及标准的学习,强化业务培训,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台账、避免数据错误。

       会上,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阳针对“七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责任落实到人,效果跟踪到位。在行动上要防反弹、宣传上要广告之、沟通上要多形式。尤其有物业的小区,要加强与物业单位的沟通合作,多方联动,形成合力。

       二是,形成自查自纠长效机制。考核排名不是主要目的,目的是形成自查自纠长效机制。自查自纠工作是提升环境整治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必须严肃对待,常抓不懈。

       通过“七边”治理工作自查排名通报会的召开,促进了各社区七边整治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巩固区域创城成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