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4 09:5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龙新社区开展“集中清理脏乱差、助力七边我先行”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图为社区志愿者和区委办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清理楼道内野广告和清理辖区内小片荒。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5月22日,龙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志愿者和区委办志愿者开展“集中清理脏乱差、助力七边我先行”为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区委办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清理楼道内野广告和清理辖区内小片荒。大家带着铲子、喷壶等工具,仔细铲除辖区内电线杆、墙面上的小广告,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一一用铲子进行清理,不给它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辖区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每到春天,开荒种地的现象很多,很多居民在小区的绿地草坪上开垦种菜,有的还会围上栅栏。在清理小片荒之前,志愿者先进行了绿地垃圾清理,和开垦小片荒的居民沟通,劝说拆除栅栏,清理小片荒。居民的工作做通后,志愿者一起帮助居民拆除栅栏。彻底整治小片荒,不仅美化了城区环境,还有效地保护了居民周围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周围播撒助力“七边”人人有

责的种子,从我做起,带动极速体育的居民一起参与到“七边”志愿活动中,为助力“七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