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4 08:40
打印 |
字号: v|
?龙华街道社区人员工作作风集中整治会议

 

      

图为张巍组长和卢阳书记主持召开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执行力,推动社区“两委”成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针对近期工作及“七边”整治工作的成果和问题,龙华街道于5月20日下午开展了社区人员工作作风集中整治会议。市综合执法组组长张巍、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阳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对社区各项工作及“七边”整治行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分析研判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会上,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阳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新一届社区班子成员要增强团队意识,密切配合,在工作中形成合力,不仅仅是一个团队更应该是一个凝聚了蓬勃力量的战队!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是,在工作中要有创新思维,灵活运用创新手段、采取创新措施,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工作实效。三是,合理利用手头资源,联合共建支部、驻街单位、志愿者队伍等资源进行共建,增强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动力。

       为激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龙华街道制定了严格的考评制度,以社区为单位,每周对四个社区工作情况进行打分排名,专项整治行动结束时,排名末位的社区一律取消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情节严重的扣除年底绩效工资。

       此次工作作风集中整治会议反映了社区干部的能力和水平,也体现了社区干部的担当和作为,激励了大家以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