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10 09:4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图为龙潭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3月8日,龙潭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龙潭区人民政府极速体育张珂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区级领导,工信局、商务局、园区经合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领导、龙潭经开区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年初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跟踪推进项目、谋划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珂对各部门年初以来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围绕产业发展谋项目,特别是以吉化、建龙两大头龙企业为依托的下游产业,通过政企联合招商,精准锁定目标企业,积极开展“走出去”活动;二是利用好省市各类经贸交流活动,做好招商推介,扩充招商“朋友圈”;三是对区内企业积极走访调研,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发展、扩产、技改等信息,助力企业发展再上一层楼;四是针对“双停”企业盘活,要帮助企业积极谋划发展出路,加快项目用地腾笼换鸟,实现产业发展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