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02 13:34
打印 |
字号: v|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图为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议

    2月1日,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2023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就一季度增减量因素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抓重点、补短板、抢节点,奋力打好首季开局之战。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科学分析研判指标数据,全面准确把握运行态势,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

  会议强调,要抓好项目建设推进,集聚各类要素保障,加快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抓好重点企业稳产满产,超前做好市场监测,强化调度分析。统筹考虑国际形势、原油钢铁价格等外部环境因素等影响,加强对化工、冶金等重点行业企业排产计划的指导帮助,全力支持企业开足马力、有序生产。要抓好促消费回暖工作,充分释放政策红利,积极鼓励企业推出单体促消费活动,以让利促销、抽奖回馈等方式引流消费,与普惠型消费券发挥叠加作用,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龙潭区委常委、副极速体育曹晶莹,区委常委、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牛爱民,副极速体育谢璐、公续鹏、刘翠富、曲志强,龙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立男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