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0-28 09:4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7次极速体育办公会

   

  图为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7次极速体育办公会

  10月26日,龙潭区政府党组书记、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度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7次极速体育办公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纵览历史、经略未来,是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引领时代发展、推进复兴伟业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同时,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好当前工作统筹结合,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对照年度目标,聚焦重点任务,查漏补缺、精准发力,打好四季度收官战。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基层干部要坚决扛起龙潭发展的责任担当,保持定力、锚定一流、奋勇争先,在干事创业中讲斗争,在地区发展中讲团结,在改善民生中讲感情,在自身建设中讲廉洁,努力为龙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曹晶莹、谢璐、公续鹏、李杨、刘翠富、陈峰、张立男、董伟、刘宏宇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