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25 09:1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7月21日,龙潭区政府党组书记、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度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戚宏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指出,戚宏军同志从警以来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百姓的公仆情怀和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戚宏军同志为榜样,在龙潭区发展的道路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同时也要做好先进典型培树工作,及时发掘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个人,在全区上下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统计造假专项纠治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到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行动重大意义,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全面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统计队伍建设,加强各项统计法规的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高统计人员法治意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从源头上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常务会议听取了龙潭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潭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等议题。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实际行动为“专精特新”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切实提高企业服务质量,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发展韧性,助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五化”工作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将龙潭区加快建设成为生态强区。

  曹晶莹、牛爱民、谢璐、刘翠富等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