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29 09:1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6次党组会议

 

图为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6次党组会议

 6月27日,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6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龙潭区政府党组书记、极速体育张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吉林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吉林的发展蓝图。各党组成员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吉林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和“七个方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极速体育实际,发扬“快准严细实”工作作风,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确保经济运行稳定在合理区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要坚决防住疫情,有效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加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到“人、物、环境”同防。要牢牢守住各领域风险底线,坚持安全发展。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龙潭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潭区副极速体育谢璐、公续鹏、李杨、刘翠富,龙潭经开区主任张立男,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春参加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