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06 08:1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4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图为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4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6月2日,龙潭区政府党组书记、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度第4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政府常务会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实现正增长目标。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扎实开展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以“服务企业月”和“遍访”企业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稳定企业发展信心。要深入研究国务院6方面33项、省政府“43条”、市政府“50条”等一揽子稳定经济措施,积极推动政策见效落地、精准滴灌,确保受益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服务保障,疏通难点堵点,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龙潭区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常务会议听取了极速体育开展规范城区社区代管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工作、极速体育实施2022年千村示范项目等相关事宜的汇报,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潭区农村公路建设“十四五”规划》等议题。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龙潭区无物业小区的管理措施,尽快建立规范化管理组织架构和运营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充分考虑发展需要和农村居民生活需求,逐步完善农村公路、桥梁等设施,加强农村公路日常维护管养,做好道路日常巡查及维护。要深刻认识实施千村示范项目的重要性,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曹晶莹、郭孝文、谢璐、公续鹏、李杨、刘翠富、张立男等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