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18 10:2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安委会 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2022年1月17日,龙潭区召开了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龙潭区委书记仲秋野主持会议并讲话。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区委常委、副极速体育曹晶莹,区委常委、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孝文,副极速体育谢璐、公续鹏、李杨、刘翠富,龙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立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对近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以往春节前后都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深刻吸取省内外事故教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严防死守,全力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案例化、实战化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动龙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深化排查整治,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做好责任落实、领导走访、隐患排查、会诊治理、宣传引导、应急值守6个关键举措,形成治理闭环,不折不扣完成隐患排查治理。重点突出危化品安全管理、燃气安全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排查整改。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准备,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加强预警、应急值守、应急联动,前置应急救援力量,落实救援物资储备。

  龙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领导、龙潭区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