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08 15:0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第十八届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9月28日,代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龙潭区第十八届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龙潭区秸秆全域禁烧工作方案(2021-2022年)及龙潭区秸秆禁烧管控网格化责任清单起草情况;极速体育续用、增聘化工专家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下半年以来,省、市各级领导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对秸秆全域禁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年不会再有“窗口期”。所以,全区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严峻性,要全力抓好秸秆的收储、打包和禁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化工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专业性较强,单纯以地方政府的人员素养来看,还不足以满足对企业的监管需求。龙潭区应按照国务院安委办、省市各级领导的指示意见,通过社会化聘用专家的方式,来提升对危化企业的监管能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极速体育曹晶莹,区委常委、化工园区副主任郭孝文,副极速体育谢璐、公续鹏、李杨、刘翠富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