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8 15:1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第十四次党代会顺利进行

  

   9月27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共产党吉林市龙潭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正式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由区委书记仲秋野作的题为《深入践行新理念奋力建设新龙潭全面开启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程》的报告。

  报告对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今后五年的目标是:到“十四五”末期,全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以上,突破600亿元(预计数,下同),规模工业总产值突破1600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突破200亿元,地方级财政收入突破30亿元。

  打造现代化工业新城区、现代化农业新乡村、现代化服贸新模式、现代化城镇新形象、现代化保障新机制的五新型龙潭,凝心聚力,奋力推进现代化新龙潭建设。

  随后,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党代表大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