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2 09:1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议

 

  9月20日,龙潭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不满意案件推进会议,会议由副极速体育刘翠富主持,代极速体育张珂参会并讲话。中央环保督察案件各承办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予以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观念,坚持把群众的冷暖和心声放在心上,将边督边改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二是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整改措施。各单位对群众不满意案件要立即查办,逐项分析问题原因,逐项明确工作措施,全面组织整改;三是进一步举一反三,注重办理结果。以此次环保督察群众不满意案件为契机,对同类案件全面排查和根源性治理,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第一,各单位主要领导必须亲临一线,面对群众反映问题“有问必答”,亲自制订整改方案、亲自督导落实方案、亲自督查整改情况、亲自验收整改效果,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呼声,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第二,各单位针对举报案件,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不能仅停留在分析问题的原因上,坚定不移推动群众信访案件办理落地见效;第三,要体现群众关切,属地政府与职能部门,要分别采取“入户式”、“行动式”的方法,提出行之有效的处理和整改情况,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向全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