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2 09:1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近期及“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9月18日,龙潭区组织召开近期及“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区防控办主任周亚军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近期及“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副极速体育李杨提出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近期及“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线,一是压实防控四方责任。对防控漏洞进行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强化涉疫排查管控。严格涉疫地区返(来)人员的排查管控,按时限清仓见底,“当日收,当日清” ,防止出现失管漏控。三是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切实加强“双节”期间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特别是商场、超市、酒店、餐饮等人员聚集场所的防控,严格防止人员聚集。四是突出重点环节防控。加强隔离、转运、核酸检测、防院感等关键环节的防控,严格落实管理规定,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五是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加强督导检查,针对发现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筑牢防控安全防线。六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全面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持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坚持疫情信息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做好各项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准备工作。七是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按照省、市疫苗接种工作总体部署,继续推进18岁以上人群首剂次接种,加快接种速度,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多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