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7 12:4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常务副极速体育曹晶莹下沉新吉林街道指导检查创城工作

   

  图为龙潭区常务副极速体育曹晶莹下沉新吉林街道检查创城工作

  9月16日,龙潭区常务副极速体育曹晶莹深入新吉林街道实地督导检查巩固创城成果“集中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新吉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杜庆阳,党工委副书记孙勇以及社区书记参加。

  曹晶莹首先来到新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检查站点建设,详细了解了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深入辖区重点点位检查环境卫生、楼内堆放物、小广告、路面破损、车辆停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创城常态化工作进展,对新吉林街道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有关工作作出了指导和安排。

  她在楼内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针对野广告治理、清理楼内堆放物以及预防其反弹街道采取的各项措施,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在辖区检查中发现的有盖垃圾桶居民将垃圾堆放在外问题,她指出可以安排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导,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有效利用分类垃圾桶;对楼外堆放物反弹问题,她指出要及时与百姓沟通将其清理干净,无主堆放物街道以及社区要联合执法部门及时清理。

  她还强调,当前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已经到了全力冲刺的关键阶段,街道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将创城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让创城成果真正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