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1 09:1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组织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培训会

   

  图为龙潭区组织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培训会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推动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攻坚克难的良好局面,8月26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在区委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龙潭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峰主持。宣传部文明创建指导科科长孙羽对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孙羽分别对街道、社区、居民小区、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贸市场等点位的氛围营造、精神文明创建等软件工作进行讲解,又对考核细则极速体育公共场所的设施、环境、秩序、素质文明应达到的程度做了具体的解析。培训会议历时1个多小时,通过此次培训,让各单位负责创城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加坚定了信心。

  培训结束后,徐海峰强调,各单位一定提高工作认识,提升业务能力;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创新思维,补齐工作短板。

  创城重点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宣传委员,各街道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