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13 10:4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能源消费减量调查监察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入挖掘能源消费减量潜力,推动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市政府极速体育开展“十四五”能源消费减量调查监察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12日下午,龙潭区政府组织召开工业企业“十四五”能源消费减量调查监察工作会议。副极速体育郭孝文、区发改局、区工信局主要领导、驻区规上工业企业分管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工信局局长张立男主持会议。 

  会议对“十四五”工业能源消费减量调查监察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区发改局局长刘翠富对省、市政府极速体育全面开展“十四五”能源消费减量的要求进行解读,安排部署各工业企业逐一排查监察2020年能耗(标煤)、生产装置能效等情况,并调查“十四五”期间能源消费减量、必须淘汰落后产能等情况。年度能耗超过1万吨标煤的企业要加强节能监察,加快落实能耗在线监测。

  副极速体育郭孝文对企业能源消费减量调查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能源消费减量调查监察这项工作,企业想要长远发展,必须正视能源消费减量。二是要深入研究制定能源消费减量、技术升级改造方案,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此次环保督察检查。三是要积极推进实施,按照方案真正做到以减量换增量,以低效换高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另外,郭极速体育还强调企业应提高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视,从多方面防患于未然,推进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