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10 08:5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书记仲秋野带队暗访检查辖区内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8月7日下午,龙潭区委书记仲秋野带队暗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副极速体育人选李杨、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潭分局、防控办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仲秋野先后到新吉林街道新工社区、化工医院、北都隔离点、大众药品、新安街道扬州社区实地查看扫码测温、消毒消杀、通风、重点人员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退两抗药品下架情况,了解了疫苗接种及接种台账建立情况。 

  仲秋野指出一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要保持应急响应工作状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加强重点地区返来人员的管控,群众作用、网格员入户与大数据排查相结合,排查精准迅速、管理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三是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发动力度,采取小手拉大手、接种点下沉等方式,完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台账,做实做细信息排查,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加强动员教育,正确引导,消除顾虑,积极开展接种发动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两不误、两手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