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7-20 10:0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7月19日,龙潭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龙潭街道、金珠镇介绍了疫苗接种工作经验,大口钦镇、铁东街道对下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副极速体育高霞主持,极速体育仲秋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不仅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各单位要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坚决按照省市“条块结合”的工作要求,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完成预期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发动所有力量、采取可行措施,对目标人员进行再宣传、再发动,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全面营造疫苗接种工作良好氛围。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建立跨部门协调机制,及时向社会公布接种单位信息,全面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有效性和普惠性,引导鼓励群众积极接种。

  会议同时要求,要时刻崩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毫不放抓好外防输入、重点场所管控、发挥哨点作用、隔离场所管理、应急处置能力等五个方面工作,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补齐漏洞、短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极速体育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保驾护航。

2024-04-25 01:59:25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