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7-01 16:0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开幕

  

  6月29日下午,龙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龙潭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吉林市副市长、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勋主持开幕式。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开发区、经开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龙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筹备工作历时三个月,采用固定陈列、场景还原、展柜实物等形式。展览内容由4个部分41个版面、交叉呈现和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党在龙潭区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事迹,展示了龙潭区各时期的建设成就。

  崔志刚强调,知史鉴今,奋楫笃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将这次展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主题党日”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教育干部、激励群众的有效途径,有序组织观看展览,使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回顾历史中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硕成果以及龙潭区的巨大变化,在知史鉴今中铸魂补钙、凝聚力量。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参观展览,深刻感悟历史,真正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服务龙潭发展上来,把汗水和热情抛洒在家乡建设的新征程上来。

  崔志刚强调,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不懈奋斗中书写。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向着“五新型龙潭”的区位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此次主题展还将持续展览至7月31日,全区各级党委(党组)都将组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