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5 15:30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副市长、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6月24日,吉林市副市长、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赴龙潭区学校、公安机关等重点部位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宏浩,副极速体育、公安龙潭分局局长邢连政陪同督导。 

  崔志刚一行人首先来到第十六中学,听取了区教育局及第十六中学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校园警务室、视频监控等设施以及安全责任、反恐防暴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崔志刚一行人到基层一线对广大干警进行慰问,并对公安机关安保维稳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崔志刚强调,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一项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安排,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区应急管理局、区教育局、龙潭消防大队、新安街道主要领导,区委政法委、公安龙潭分局分管领导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