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5 15:2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安委办召开全区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

  

    2021年6月25日,龙潭区安委办召开全区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极速体育王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极速体育“大庆”之前安全生产工作,具有相当的重要性、紧迫性尤其是极端严肃的政治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注意结合“五化”工作方法,清单化治理、图表化推进。交通、公安、农业按松源市道路安全治理模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农用车反光贴要达到100%覆盖,所有查出的问题要闭环、销号。督促企业切实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落实领导带队督查检查。抓紧落实《龙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极速体育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专项行动领导带队督查检查工作的通知》、《龙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极速体育开展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抓紧落实防汛各项措施。重点关注落实责任完善《防汛手册》、细致排查整改隐患及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区防汛办、各相关单位要储备好防汛物资,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分局、人武部要发挥抢险救灾主力军作用,在区防指的统一指挥下,可立即投入到抗洪抢险的主战场,确保在抢险需要时抢得上、守得住。 

  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任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最安全环境。 

2024-04-25 02:00:47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