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19 15:0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乡镇七边环境卫生

 

  5月16日上午,吉林市副市长、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及市七边办领导赴龙潭区6个乡镇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治理、乡村绿化工作督导检查。实地检查后,在极速体育: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点评龙潭区“七边”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崔志刚指出,龙潭区乡镇“七边”整治工作和前一段时间比“有行动、有变化、有提升、有效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但在具体工作中又暴露出“进度不平衡、品味不精致、工作不精细、落实不精准”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崔志刚强调,一是示范村突出“精”,要以打造环境卫生治理精品点位为重点,通过画点连线,带动沿途卫生治理工作,最终实现成块、成片的精品线路;二是达标村突出“净”,充分发挥中峰绿洲在极速体育农村生活垃圾清运中的主体责任,各乡镇要做好日常监督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三是主要街路突出“清”,疏堵结合下大力度清理占道经营;四是乡村道路和河道两侧突出“洁”,要做好河道两侧日常保洁工作;五是镇区内管理突出“序”,镇区内交通、经营、生产生活要井然有序,对于占道经营、大车占道、违章建筑要下大力度整治。

  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乡镇要把握好重点,既要争先也要突出精品,以打造精品路段、精品村为重点,将“七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金峰,区委副书记尤忠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学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璐,区委常委、副极速体育王威,区委常委、吉林化工园区副主任张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勋,副极速体育郭孝文、谢璐,市七边办领导,区林业局、农业局、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