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22 08:1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2023年月度培育商贸企业入统攻坚工作会议

   

  图为龙潭区召开2023年月度培育商贸企业入统攻坚工作会议

  为全力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0日,龙潭区召开2023年月度培育商贸企业入统攻坚工作会议,会议由龙潭区副极速体育刘翠富主持,龙潭区商务局、统计龙潭分局、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潭区副极速体育刘翠富结合龙潭区经济实际情况对月度入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经济工作是乡镇街道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二是要加强业务,对月度入统相关工作学理论讲方法;三是要明确目标,积极作为,狠抓落实,为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龙潭区商务局副局长李安海宣读《2023年月度培育商贸企业入统攻坚方案》,并对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在拟月度入统批、零、住、餐目标企业信息库的基础上深入调研,完成月度入统攻坚目标任务。

  统计龙潭分局面向乡镇、街道统计人员讲解批零住餐四行业培育标准和线下抽样工作开展情况;统计龙潭分局副局长李永吉总结月度入统工作的重点、难点,从统计工作角度向工作人员传授经验方法,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