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06 10:41
打印 |
字号: v|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公益献血活动

   

  图为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开展学雷锋公益献血活动

  2023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四年前的学雷锋纪念日,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多年来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作为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的永恒主题。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退役军人爱心,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热血吉行军·真情暖吉林”活动号召,组织龙潭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开展学雷锋公益献血活动。据统计,3月3日到5日,龙潭区有近百名退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参与献血。

  一位参加献血的退役军人志愿者表示:退伍了,入伍的初心和军人的信仰不能忘,守护祖国和人民是一辈子的使命,无偿献血就是延续这一使命的方式。今后,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把学习雷锋精神与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新形势下龙潭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组织广大退役军人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各项民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