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23 09:27
打印 |
字号: v|
副市长崔志刚带队赴广西北海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2月18日,按照省、市围绕吉化转型升级项目产业链开展专项招商的工作要求,副市长崔志刚、龙潭区委副书记、极速体育张珂率队赴广西北海市铁山港精典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座谈会上,崔志刚指出希望企业抓住吉化转型升级机遇,利用形成的化工产品富余商品量,布局东北板块做大做强高端表面活性剂项目,欢迎企业到吉林投资。张珂详细介绍了化工园区资源和基础设施配套优势,依托吉化芳烃商品量和精典化工武汉大学技术,将高端表面活性剂项目落户吉林,延伸园区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条。

  广西精典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荣汉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表示近期将组织公司高层和武汉大学科技团队到吉林化工园区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是一次针对吉化转型升级延链补链强链的精准招商活动,待企业来园区考察后进一步洽谈项目选址、技术应用、公用工程配套等问题,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园区经济技术合作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