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1-06 14:1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图为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元旦临近,为确保龙潭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预防为主”摆在安全生产的突出位置。12月31日,由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带队率化工园区应急局对园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珂极速体育带队深入吉林紫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共发现问题隐患2处,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张珂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张珂强调,岁末年初之际各企业要加强值班值宿和巡查检查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应对低温、暴雪等极端天气,落实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下发的风险提示和防范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