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26 14:3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为龙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2月23日13时30分,龙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龙潭区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仲秋野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孙颖、孟繁欣、李晓恒、宋绪秋、姜泽国、赵锐、苗春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李安同志为龙潭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安、张田兴、柏岩、韩辉四名同志为龙潭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颖向李安、张田兴、柏岩、韩辉四名同志颁发了当选证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极速体育龙潭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极速体育龙潭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决议草案、极速体育龙潭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极速体育龙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极速体育龙潭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极速体育龙潭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极速体育龙潭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极速体育龙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极速体育龙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密切联系群众,察民情、访民意、纾民困,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龙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五新型龙潭”目标而努力奋斗!

  14时30分,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