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26 14:35
打印 |
字号: v|
政协吉林市龙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为政协吉林市龙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2月23日上午,政协吉林市龙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区政协主席孙璐,副主席王少琰、朱永华,秘书长刘伟出席闭幕会议。区委书记仲秋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颖,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化工园区、龙潭经济开发区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经全体委员投票补选袁丽、孙建英等5名委员为政协龙潭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上,活动组和委员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表彰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听取了会议期间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一致认为,2022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区政协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始终和区委同心同德同向,担当作为实干,为赢得两线作战,汇聚了强大力量,作出了突出贡献。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区政协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聚焦聚力政治建设、中心大局、主责主业、人民情怀、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打造政协亮点,发挥出政协优势,体现了政协价值,展现了委员风采。

  会议提出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中心环节,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凸显协商民主、团结奋进的时代强音,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在“健全五个体系、深化三新两力”上下功夫,全力助推“五新型龙潭”建设。

  委员们一致表示,将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共龙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躬身力行、履职尽责,用行动说话、以业绩作答,切实做到心有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在奋进新征程中汇聚社会各界力量,为全面建成“五新型龙潭”不懈奋斗!

  朱永华主持闭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