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19 09:0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

  

图为龙潭区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

   12月15日上午九时,龙潭区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孙璐,副主席朱永华,秘书长刘伟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少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

  最后,孙璐作了讲话,她要求,全体常委要按会议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会议期间做到两点一线,确保会议安全。她强调,区委、区政府对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区政协为大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希望全体常委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履职奉献的精神为大会顺利举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