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8-01 13:28
打印 |
字号: v|
2022年森林督查暨林正综合执法系统录入培训会

  近日,龙潭区林长办举办了2022年森林督查暨林政综合执法系统录入培训会,由吉林市林业局组织了经验丰富的专家对2022年森林督查所判读的图斑进行录入国家平台的方法及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调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为市林业局专家授课

  通过培训使大家熟练的掌握了录入方法及调查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化解。

   

  图为会上讨论现场

  龙潭区林长办副主任柏岩及各乡镇、涉林街道林业管理部门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2024-04-20 16:32:43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