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27 10:3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司法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为纪念“6.26”国际禁毒日,切实提高全社会禁毒戒毒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戒毒事业热情,龙潭区司法局联合公安龙潭分局、龙潭区人民法院、龙潭区人民检察院,于6月26日在龙潭区江北公园门前,开展禁毒戒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宣传展品充盈其中,陈列台上展示了十余种毒品样品,两侧摆放各类禁毒宣传展板16块,四周悬挂着各类宣传标语30幅。活动中,司法行政干警、禁毒民警、检察官和法官们向往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传单及“至市民一封信”,群众也自发的参观毒品样品模型,浏览禁毒宣传展板,认真阅读禁毒宣传手册。

  在禁毒宣传板前,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禁毒常识,介绍各类毒品的危害,贩毒人员常用的售卖手段,如何辨别和举报贩毒人员。同时,向群众介绍吸毒人员的案例,通过吸毒人员的惨痛教训,惊醒市民,要时刻提防毒品的侵袭,自觉远离毒品,同时要告诫身边的亲朋好友,不要沾赌染毒。

  本次宣传活动,300余名市民参观宣传展示,宣传效果显著,市民通过参观毒品样品模型,浏览禁毒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增强了对毒品的了解,树立起了远离毒品,自觉参与全社会禁毒事业的意识,让极速体育的禁毒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