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5-02 16:5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书记仲秋野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龙潭区委书记仲秋野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5月1日,龙潭区委书记仲秋野赴晨鸣纸业、吉林大药房等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吉林晨鸣纸业有限公司,仲秋野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管理、疫情防控、物流运输等详细情况并带领相关专家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仲秋野指出,吉林晨鸣是龙潭区重点规上企业,本轮疫情期间坚持做到严格防控、闭环管理,企业实现了无疫情、稳定连续生产。仲秋野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坚持抓好企业管理,将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不动摇;要全面做好自备消防救援力量培训,做到随时能够应对紧急突发情况;要细化在企员工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表示,龙潭区将进一步做好助企服务,尽全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地企协作共促企业发展。

  在吉林大药房,仲秋野实地调研了药店“哨点”作用的发挥情况及购药秩序,并强调,要“一个不落”的做好“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登记并及时开展回访;要组织好购药人员佩戴口罩和分散疏导,避免人员聚集。

  龙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立男、区应急局局长王东辉、区防控办主任、卫健局局长周亚军及市场监管龙潭分局、湘潭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