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4-17 18:13
打印 |
字号: v|
集中攻坚再出击 清零成效再提升 乘势而上全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龙潭区社会面清零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全面推进环境消毒工作,4月16日下午,极速体育张珂到龙潭街道、承德街道、山前街道调研指导环境消毒工作,并对全区集中消毒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在密哈社区、承德社区、新山社区调研时,张珂听取了街道、社区近期消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消毒队伍人员配置、物资器械数量以及重点区域消毒次数,并随机抽查了消毒工作台账。

  张珂强调,做好环境消毒工作对取得疫情防控胜利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各属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省市、区委的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全力以赴完成环境消毒各项工作任务,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奠定坚实基础。

  在调研结束时,张珂对即将开展的全区集中消毒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细化责任分工,分块组织落实。区环境消毒工作专班要统筹全区力量,合理调配人员、明确任务,分步分块组织落实,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环境消毒全覆盖,不留死角;二是要提前谋划准备,高效有序行动。各责任部门、各属地要严格按照《龙潭区集中消毒行动方案》职责分工,调配好各自消杀工作力量,提前安排设备、物资到达指定位置。下沉机关干部和社区志愿者要听从属地统一指挥,积极主动地承担消毒任务。要把各项消毒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建立工作台账,确保组织有序,行动迅速。三是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全区各级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一切载体平台,积极倡导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开展自我居住场所消毒或参与居住单元内公共消毒,切实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全区上下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有力有序开展好本次集中消毒行动,坚决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巩固提升社会面清零疫情防控成效,全面加快推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