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3-03 09:3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党组会、常务会和极速体育办公会

  

图为龙潭区政府召开党组会、常务会和极速体育办公会

    3月1日,龙潭区政府党组书记、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度第2次党组会议、第十九届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和2022年第2次极速体育办公会。

  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树立战略思维,坚持自我革命,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不断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不懈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双碳”目标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刻认识数字经济对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意义,把握发展新机遇、谋求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

  常务会议听取了《2022年龙潭区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送审稿)》起草情况和《吉林市龙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任务分工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潭区2022年“绿化江城 全民行动”相关事宜和2022年区管街路(小街小巷)维修改造工程。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狠抓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相互配合、加强沟通,逐一推动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极速体育办公会听取了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和措施。会议强调,要稳定生产运行、加快项目建设、做好助企服务、推进手续办理、加大招商力度,全力以赴实现经济运行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曹晶莹、郭孝文、谢璐、公续鹏、李杨、刘翠富、张立男等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