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3-02 14:1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交通局召开2021年龙潭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交(竣)工会议

   

  图为2021年龙潭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交(竣)工会议现场

  3月1日,龙潭区交通局召开了2021年龙潭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交(竣)工会议。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吉林市水利局、吉林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吉林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大队主要领导,龙潭区交通局和各乡镇负责交通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各监理、设计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施工工作情况、监理工作情况、验收检查情况的汇报;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就设计工作和整个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对龙潭区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交(竣)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评分。同时,为落实公路养护责任,龙潭区交通局还将道路的管理和养护等工作移交给相关部门及属地政府。

  会议要求,以此次项目交(竣)工为契机,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总结质量监管等方面的经验,坚决杜绝监管单位监管不到位的问题。完全落实养护责任,强化农村公路日常养护,不断提升管理养护工作地位,提高农村公路服务水平。同时尽快开展好2022年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龙潭区农村公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