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06 14:02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赴吉林万邦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辖区内污水处理厂环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环境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及安全生产,3月5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刘立副局长带队,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蒲春海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深入到吉林万邦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调研吉林万邦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建设和投运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污水处理厂建设过程中是否存在突出问题,重点听取了污水设计方案、施工方案、施工进度、配套管网建设及污水处理厂收水范围等情况的汇报。

   

  图为对吉林万邦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现场检查照片

  刘立副局长指出,吉林万邦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作为极速体育吉林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重点项目,企业需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对后期投入及运维等相关工作,应科学制定计划,有序推进工作,争取尽早投入生产运营,发挥环境基础设施作用。

  刘立副局长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积极为污水处理厂施工建设过程存在问题提供指导意见,并给予帮助;同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企业有序生产同步推进、双线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