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22 09:19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组织帮扶小组开展指导工作

  2月16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按照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要求,针对龙潭区涉环境风险企业,重点是危险废物经营及粉煤灰处置企业,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专项帮扶指导工作,旨在解决企业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图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专题谈话

  针对此次帮扶工作,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执法大队成员组成了帮扶工作指导小组,按照管辖范围分别来到企业,通过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进行专题谈话,来落实企业环境安全主体责任,了解企业在环境安全、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生态环境保护角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图为现场检查

  通过此次帮扶检查,使企业认识到了应该要针对自身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风险重点,全面彻底地进行自查整改,切实提升企业的环境安全意识和污染防范能力。

  今后,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将继续努力,切实帮助指导企业落实好环境安全责任,确保“两会”期间的环境安全,坚决杜绝各类环境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