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22 15:21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 深入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龙潭区委区政府极速体育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质量,按照龙潭区创城和七边环境卫生治理领导小组要求,开展“爱我龙潭”创城·七边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学校、市场周边环境治理专项行动。

   

  图为工作人员清理野广告

  2022年7月21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组织人员前往乌拉街镇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本次活动主要是在巩固上一次治理成果基础上,对学校、市场及周边小区墙面及电线杆上新增的野广告与地面垃圾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墙面野广告30余处、清理了地面垃圾20余处,劳动成果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图为工作人员清理地面垃圾

  接下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将按照“爱我龙潭”创城·七边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要求,通过新闻媒介,如、公众号、新媒体等宣传形式,加大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行动的宣传力度,号召群众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