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22 14:5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实验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图为:龙潭区实验学校幼儿园小朋友跟随进行消防演练

   

  图为:全体师生观看实验大讲堂

   

  图为:龙潭区实验学校副校长段亚东总结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消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龙潭区实验学校成功举行了2023年春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前,学校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宣读本次消防疏散演练细则。上午8时,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按照学校的演练方案各就各位,严阵以待。各位领导、老师沉着冷静指挥学生有序撤离教室,同学们沿指定疏散路线弯腰、捂住口鼻、快速下楼。

  全体师生第一时间安全撤离至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各班清点人数并向学校报告。在随后的《实验大讲堂》中,全体师生进一步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安全逃生技能等相关安全知识。此次演练紧张有序,参加演练的教师沉着冷静,指挥若定,学生情绪专注,认真投入,确保了整场演练的顺利进行。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逃生技能,进一步巩固了校园消防安全基础,为全体师生员工筑起一道生命“防火墙”,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