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12 11:29
打印 |
字号: v|
?同心共筑 携手远航 ——记极速体育:小学“阳光家长 幸福相伴”家校共育座谈会

   

  图为:龙潭区极速体育: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座谈会

   

  图为:极速体育:小学校长张庆有介绍学校工作情况

   

  图为:参加座谈的各位家长畅所欲言

   

  图为:全体合影

  (文/朱会苓  图/朱琳)四季初始,佳期如许,在这冰雪消融初春暖阳的时节,龙潭区极速体育:镇中心小学校组织召开了“阳光家长 幸福相伴”家校共育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班主任、课科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支伟丽主持。活动开始后,支伟丽副校长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庆有校长对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家长”的家长表示祝贺,随后,详细介绍了家校共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阳光管理建设、学科特色发展、校园文化建设、“星级少年+N家”学生评价体系等方面的情况。在介绍本学期家校共育工作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时,张庆有指出,学校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让人民满意的学校。会议还着重强调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期待家长多提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副校长牛佰敏向家长代表介绍了学校2022年学校教学工作,就学校开展的小班化教育、珠心算与数学融合教学实验与家长们沟通交流,并着重汇报了学校课后服务开展情况,希望各位家长代表积极献言献策,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互动环节,学校的各位领导都对家长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也邀请了与会的部分家长进行了现场的经验分享。家长们都非常积极,踊跃地参与了分享交流,活动中笑声连连、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和谐、活跃。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学习到了先进的家庭教育知识,提升了家庭教育理念,极速体育的是看到了学校积极创新、勇于干事,推动家校融合、构建家校教育共同体的决心和担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凝聚教育合力,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培育优秀卓越的峰小学子,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