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12 11:27
打印 |
字号: v|
?矢志向学 敢于胜利——龙潭区极速体育:中学举行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上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图为:升旗仪式

   

  图为:极速体育:中学校长赵静宣布学习标兵表彰决定

   

  图为:教师代表孟庆佳宣讲

   

  图为:优秀学生领取奖状

  (文/张晓颖  图/吴宇航)最美的遇见是开学,最好的期待是未来可期。晴空万里不如开学有你。近日,极速体育: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上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极速体育: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赵静、极速体育:中学教学副校长王政龙、极速体育:中学安全副校长孙磊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学副校长王政龙致开幕辞,随后,教师代表孟庆佳、学生代表田思雨相继讲话。大会对2022-2023第二学期期初成绩优异的学生及第一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大会还表彰了学习标兵、孝敬父母好少年、劳动能手、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和优秀少先队员。

  机遇与挑战并存,向教师要质量,向学生要成绩,全校师生自信满满、士气震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迎风招展,奋发的信念在心中扎根生长。号角已经吹响,旗帜在前方飘扬。新学期,让我们全体师生携手并肩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