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12 11:15
打印 |
字号: v|
?踔厉奋发正少年,笃行不怠向未来——龙潭区实验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图为:副校长王影代表领导班子致辞

   

  图为:董富春校长为王紫衣同学颁发全国优秀少先队员证书

   

  图为:董富春校长为冰球运动员颁奖

   

  图为:获得表彰的同学们

  近日,龙潭区实验学校全体师生相聚在宽阔的操场,举行“踔厉奋发正少年,笃行不怠向未来”2023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四(1)中队的升旗手翟品臣同学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共同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

  副校长王影代表龙潭实验领导班子发表新学期致辞,与全校师生齐颂《满江红》,这是对国家的认同与炽热之爱,这是爱国主义教育最美的诗篇。

  随后是四(1)中队的田依琳、朱浩铭、刘妍熙、孙艺桐、韩竺轩带来激情澎湃的国旗下讲话《2023向前冲》。

  四(1)中队辅导员张金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全校同学提出新学期要求,期待同学们以最自信的状态,创造最美好的未来!

  六(3)中队孙晟然作为学生代表,满含着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发言。教导处主任付晓梅为2022年龙潭区实验学校“笔落展风骨,书写二十大”学生书写大赛以及学科核心素养综合测试获奖同学颁奖。

  过去的一年,龙潭区实验学校冰球队获得2022-2023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冰球锦标赛丁组第五名,青少年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王紫依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校长董富春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不负春光,不负众望,龙潭实验的莘莘学子们将不懈努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