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07 11:2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宣传部、龙潭区政府相关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图为:龙潭区委宣传部部长郭艳飞、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李杨在特教学校检查

   

  图为:龙潭区委宣传部部长郭艳飞、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李杨在特教学校检查

   

  图为:龙潭区委宣传部部长郭艳飞在特教学校检查

   

  图为:领导们看望正在上课的孩子

  近日,为全面提高校园安全管理能力,促进龙潭区教育事业稳步向前,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水平,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李杨对区属21所中小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实地走访,3月3日,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艳飞也一同走访了部分学校。

  在龙潭区特殊教育实验学校,两位领导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孩子们,个人出资给孩子们买来新鲜水果,带来温暖与问候,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困难,关切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的工作情况和身心健康。在龙潭区第二实验小学,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校舍,了解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学校极速体育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强调,教育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把安全稳定工作当作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常抓不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重视师生身心健康,关心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要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龙潭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