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06 10:47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吉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霞深入龙潭检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图为:高霞在极速体育:小学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图为:高霞在极速体育:小学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图为:高霞在极速体育:中学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图为:高霞在极速体育:中学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为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了解和掌握开学初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3月1日,吉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吉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霞带队,在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李杨及龙潭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龙潭区中小学校开学初期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来到龙潭区极速体育:镇中小学,听取了学校极速体育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校园安全“清零”行动落实情况、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校舍、消防设施校园周边环境、食堂等重点部位,关心学校发展方向,详细了解了学校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安排,并给予了现场指导。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龙潭区实验学校、第十六中学及民办幼儿园实地查看。

  高霞强调,各学校要清醒认识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化解安全风险,有效消除问题隐患,要求学校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实做到任务落实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措施处置到位,确保教育系统稳定持续向好。

2024-03-29 00:01:35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