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01 10:0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中小学2023年春季学期有序开学

   

  图为:龙潭区中小学全面开学

   

  图为: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图为:开学第一课

   

  图为:视导员检查食堂及防疫工作

  2月27日,龙潭区19所义务教育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全面开学,各校教育教学井然有序。

  各中小学科学制定开学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校园内及周边环境整治,确保校园、校舍、运动场地、教育教学设备及生活设施的安全使用,全面迎接师生返校上课。

  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开学第一课”、升旗仪式、安全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全力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

  龙潭区教育局成立19个视导工作组深入基层学校,对师生到校、教材使用、教师备课、课堂教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多方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确保各校将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新学期,新征程,新挑战,新思路,龙潭区各学校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