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23 08:3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李杨一行莅临新学期备课培训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李杨、龙潭区教育局局长韩立志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为龙潭区美育兼职教研员王晓野老师正在进行案例分享

   

  图为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李杨、龙潭区教育局局长韩立志与教研员座谈

   

  图为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李杨、龙潭区教育局局长韩立志与教研员座谈

  2月22日,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李杨携龙潭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亲临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期初备课培训现场参加活动,美术学科兼职教研员的案例分享给大家带来美育教育的视觉享受和心灵深处的震撼,引发了极速体育极速体育教育教学理念、方法、途径等的思考。

  随后,李杨一行与进修学校相关领导和教研员进行座谈和交流,进修学校就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对本轮期初备课培训工作的安排和进展情况做详细介绍。

  在龙潭区教育局的指导下,本次期初备课活动由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精心谋划,广纳资源,认真筹备,在新课标大背景下确立相关主题,共开展备课培训23场,担任主讲的教研员、兼职教研员49人,线上线下双轨并行,一切皆为教师提升,一切皆为学生成长。

  李杨对进修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进一步打造好龙潭区名教师、名校长、名学校这个“三名”工程。二是继续打造龙潭区的“幸福教育”,让龙潭学子、教师、家长都在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感到幸福。三是把握好教育发展的大方向,充分考虑到国家和家长对人才培养的期待。四是深入研究探索如何落实“幸福课堂”,让示范课、观摩课成为常态化课堂,努力打造龙潭区基础教育的特色。

  一直以来,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期初备课培训工作备受龙潭区政府领导的关注和支持,这是对龙潭区教师队伍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对龙潭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负责。龙潭区教师备受鼓舞,在新时期的发展洪流中,必将踔厉奋发,担当奉献,为龙潭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极速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