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19 14:35
打印 |
字号: v|
?迎督学 强规范 提质量 ——龙潭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对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线上云督导

   

  图为:责任督学线上督导

   

  图为:责任督学线上督导

   

  图为:责任督学与幼儿园领导对接

  (图/文:潘雪、才华)近日,龙潭区教育局责任督学于海、高海玲对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进行了线上督导工作。本次督导工作,着重检查幼儿园园务管理、教育教学、师德专业发展、园风教风学风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线上督导工作中,副园长刘莉就责任督学评估要点内容作以详细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电子材料,责任督学依据各项评估指标和工作要点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幼儿园机构设置合理,岗位职责明晰,各项制度健全并能有效落实;居家时光,家庭教育指导有条不紊,亲子活动丰富多彩;园风、教风、学风积极向上;强师德、铸师风、育幼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两案、两书、三表"和"三检一追"扎实推进,防控工作卓有成效。

  幼儿园向两位督学汇报了幼儿园本学期区域改革亮点。以“真游戏 真体验 真快乐”为主题,深入开展区域改革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了教师区域活动的设计和指导能力。老师们更集思广益,大胆创新,开设了一班一景的自然角、观察角。

  本次线上督导工作为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督”出规范,“导”明方向。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园务管理、提升保教工作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秉持着“实施爱的教育 实现阳光发展”的办园理念,为培养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的现代化儿童而不懈努力。

2024-03-19 18:03:45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