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19 14:30
打印 |
字号: v|
?云端指导促提升 发展提质有保障——龙潭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开展线上督导检查

   

  图为:召开线上督导部署会议

   

  图为:检查学生作业情况

   

  图为:正在进行的线上教学

  (图文:王荷花)近日,龙潭区教育局责任督学李淑玲、王凡对龙潭区双语实验学校进行了线上督导。此次督导的主要内容包括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情况、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

  两位督学还随机进入线上课堂,了解线上授课开展情况,课后对学校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环节紧凑,学生学习热情高、积极性调动的好,教学效果明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在年轻教师培养方面措施得力。随后,对此次督导检查的重点内容,进行线上调研,学校领导全程配合,就督导的所有内容进行了汇报。

  督导工作结束后,两位督学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全体教师一定再接再厉,尽一切努力为线上教学工作做好服务,为接下来的返校复课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促进和指导作用,学校将以此次督学检查为契机,严格管理,关注发展,提升质量,力争把学校办成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