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19 14:2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教育局承办吉林市义务教育大学区教学管理主题教研活动

   

  图为:龙潭区教育局承办吉林市义务教育大学区教学管理主题教研活动

   

  图为:吉林市教育局局长杨凌云参加活动

   

  图为:龙潭教育局相关领导参会

   

  图为:全市三百余人线上参加活动

  日前,龙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第三期吉林市义务教育大学区教学管理主题交流活动。吉林市十六中学大学区代表全区八大学区开展了以“合理设计作业 提高教学效能”为主题的线上教研活动。吉林市教育局局长杨凌云、副局长邵敏,基础教育处、教育学院相关领导,龙潭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吉林地区各县区教育局、各学校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线上教研活动。

  十六中大学区学极速体育学校从发展定位、信息化交流平台构建、大学区管理新范式构建等方面介绍了学区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线上教研活动依托十六中大学区“韩敏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开展,成员校五位语文教师围绕“利用作业布置提高线上教学效能”这一中心话题,从作业布置的类型、形式、内容及技巧等多个角度各抒己见,在交流中整合智慧,在研讨中集思广益,展示了龙潭一线教师通过对线上作业设计积极探索取得的丰硕成果。

  吉林市教育学院中教部语文教研员赵红梅老师对此次教研活动给予评价指导,并提出了优化建议。

  最后龙潭区教育局从资源共享、交流共研、体系共建等方面介绍了龙潭区大学区工作开展的特色亮点,并提出合理调整区域大学区结构,逐步完善大学区运行机制,积极组织区域大学区交流活动,逐步形成各大学区共研共建良好格局的发展愿景。

  龙潭区教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大学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助推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区教师专业发展!